close
來判斷,應該不會
提問: 男生有請 問題補充: 最近因為種種原因很少跟男朋友見面,只是每天都發發短信什么的,因為我下班早所以總是我先給他發(他跟我說他不會主動給女孩發短信)后來不知道發生什么事幾天沒聯系,后來他打電話說手機丟了補了張卡.再隔了幾天上周五用公用電話打來說要買個手機還想換個工作,我說讓他來找我,可他說那天沒時間要找工作,等安定下來再過來看我.我就說你不過來那你給我打電話干嗎,他就說我給你打電話就非要去看你,不看你就不能給你打電話了.后來解釋了很多我也理解他,(他最近經濟有問題,他很愛面子,又不好意思見面了花我的錢)就讓他有時間給我打電話,可一個星期過去了,連個電話都沒有.我不知道男生都是怎么想的,他會不會一聲不吭的就離開深愛的女人.

手機丟了我根本沒辦法和他聯系上,(如果他不找我的話)之前有過給他錢.我也說過我可以理解一個人所有的對與錯如果你想跟女孩子約會就跟我說我不會不答應的.我不要他欺騙我讓我成為最后知道的那個人,他也聽到了.這樣我還能怎么做一點信都沒有,我如何等??最大的問題是我根本聯系不上他!!!怎么辦? 我只想知道男人會不會連分手都不說,就離開戀愛中的女人!!!!!! 医师解答: 從描述來判斷,應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