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小孩,婆婆,性格,公公
提問: 婆媳關系怎么這么難啊,我和老公都要得神精病了! 問題補充: 朋友們,我是那個涵薇,童話是我的一個網絡好友,下面是我們的談話,里面的§alexぁ是我老公的弟弟,你們幫我想想處理的辦法吧!我絕不是胡編亂造,里面的話,句句都是真的!
請看附件,好嗎,謝謝大家了!快幫我想想辦法!
附件:新浪愛問.rtf 医师解答: 感嘆世間的婆媳關系! 建議多點時間和你婆婆相處,比如一起去買菜,一起帶小孩逛公園,一起逛街為小孩添置衣服,一起接受小孩的知識教育等。拉近距離,相信她會體諒你的。 再不行就多找你公公談,通過你公公,來做你婆婆的思想工作。依我極少的生活經驗,如果你的出發點是想改善你們的關系,除了這些,是沒有其它的辦法了。           你說的霸王,讓我想起我媽媽。也就開始擔憂我弟弟未來的老婆了(雖然我弟現在才讀大二)哈!我媽媽是我家的老福爺,一人之下(我外婆)萬人之上。脾氣大得不得了,不聽勸,稍不聽她的,又哭又鬧,而且老和我爸翻舊帳,比小孩還難帶。不過我媽這種性格的,越需要人哄(不管他/她年齡多大),我對我媽就用哄的,不能講道理,她脾氣死硬。不過這種性格的人也有優點,像我媽,特別光明壘落,喜歡直來直去。只要別人與她坦誠相待,她對別人也很好。有心事不藏著,是件好事。把我媽擺上來,只是想告訴你,人與人要互相體諒,互相關愛,互相忍讓。     我媽這種性格的人都有很多朋友,你婆婆,應該好很多了。加油!多體諒她老人家,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