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孩子,就有,要多
提問: 寶寶有戀父情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小兒童今年1歲半了,他和他父親的感情要從他1歲時說起,有一次我和他父親為了一點小事炒口,他父親抱著他,他聽我罵他父親,立刻從他父親手上掙脫下來打我,當時他還不會說話,就呀呀依依地邊打邊罵我,看到他這樣,我被嚇得沒有了言語,從那以后我再不敢當他的面罵他父親了,但他對我的感情還是很差,從小不要我抱他,特別是他父親在時,更不要任何人抱,而且看到他父親就眉飛色舞的笑,而我們就得不到這個待遇,真不知怎么樣才能得到他的心??唉!!!!!!!! 医师解答: 孩子太小不算戀父情節,是她比價喜歡父親,這也說明你的孩子這么小就有自己的判斷能力,知道要幫助父親,很聰明的.你這個媽媽要多和她交流以增進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