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是,他的,腹心,生活中
提問: 一個第三者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好朋友,年紀輕輕的,但是喜歡上有婦之夫,恰好人家對她也有意思,然后……按照她的話說,她什么也不要求,那樣就可以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家好象對她沒有了一開始時候的熱情,她又開始苦惱了……天天纏著我訴苦,我無語。我是新手,為了她而來的愛問,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医师解答: 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是沒有錯的,這是心靈火花的碰撞的結果,但是要正確面對,因為已婚的男性在他的生活中多了一些責任和牽掛及來自社會和生活中的各種各樣的壓力,所以他要對家庭負責。可以和他做一般的朋友。這位有婦之夫就跟不對,不能吃著碗里,看著鍋里。明明已婚卻又對別的女性有意思,這叫“背叛”、“花心”,這樣的男人是靠不住的。他既然可以背叛自己的妻子為什么就不可以背叛你呢?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和那個男的斷絕一切聯系,放下包袱,奔向新生命,找尋自己的新起點,何必為了一個腹心漢而苦惱,不要只看到眼前的一棵樹而放棄身后一片森林。端正態度,勇敢的面對現實,從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這是你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