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哥哥,就不,要做,很重要
提問: 我這是怎么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學生,因為學校里有事情要做,所以暑假還沒結束就來了,寢室里就我一個人在,我大多數時間都是在看書和寫測試程序,早上和下午也去打籃球,也抽煙.我經常會做夢,應該說只要誰了就會做夢.不過這也就算了.可是我來了學校以后,每次做夢夢見的都是我的家里人或者我的鄉親們.就剛才我午休的時候,中間醒了兩次,我覺得我沒睡夠,于是沒起來,奇怪的是我竟然做了三個夢,夢見的人還是我的鄉親和父母.我是從家里逃出來的,我絕對不是思念他們才夢見他們的,請問,我到底是怎么啦,為什么總是這樣.天呀,誰能告訴我為什么. 医师解答: 你為什么要逃出來呀,哥哥
也許你應該打個電話回去道歉或者是別的
哥哥是想家了吧,就算自己不那么覺得,也許是也不一定呀
不要抽煙好不好,對身體也不好
哥哥是不是因為生活太單調才這樣呀
也許等你發現了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就不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