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味道,逐臭之夫,的人,我就
提問: 一個味覺現象異常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聞一種味道,這種味道是從我一個喜歡的人身上傳出來的,聞到這種氣味我會異常興奮,心跳加速,臉發燙、發紅。還有一種味道.....感覺自己有些不正常——喜歡聞自己襪子的那種味道.....這些癥狀該怎么解決呢? 医师解答: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喜歡聞自己喜歡的人的體味,在異性之間尤其表現明顯.你喜歡聞自己的襪子味道這種現象在許多人身上都有體現,不過不一定是襪子的味道,比如說自己的體味,我就很喜歡自己身上的味道,許多人特別是男人都喜歡摳腳丫,且摳完后總喜歡聞聞手指.記得梁實秋有一篇散文就男人的這一癖好幽默地描述了一番.只要不影響別人,你大可作一名"逐臭之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