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一,我有,走到,不是很
提問: 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女朋友,是大學時的同班同學。今年我們剛畢業,我在北京找到一份公務員的工作,因為她是女生,在北京找工作太不容易。最終她在深圳考了公務員。但是我們不想分手,所以我想請問有過類似經歷的朋友,工作調動如何辦理啊?因為婚姻調動有沒有可能?我調去深圳,她調來北京都可以。當然我們不急于一時,只是請問有怎么樣的流程。(我兩都是政法機關公務員) 医师解答: 我有朋友有過類似的情況,他們也是在兩地找工作,不過調動不是很可能,只有一個人做出犧牲,放棄,兩個人才有希望能走到一起,否則,只有看老天爺了,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我個人認為要么選擇愛,到什么時候都別后悔,要么趁早選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