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你所,他太,把握好,不很
提問: 答不答應我男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一個月還沒到,我們可以說是一見鐘情吧,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好。有一次我和他單獨在一個房間我們接吻的時候他向我提出那個要求,我當時感覺太快就把他拒絕了,他也沒勉強,只是當時看他的樣子好像很痛苦。
這幾天和他出去約會他常常向我提出那個要求,你說女的和男朋友過早發生性關系男的將來是不是不會那么珍惜啊?
我現在好矛盾,請各位幫我提提意見? 医师解答: 偶爾提出這種要求可以理解,
如果過于頻繁,
是否他太看重身體需要了?
如果他對你夠真心,
那么在彼此相識才一個月,
互相還不很了解的情況下,
他應該更多地為你考慮,
而不是只想到滿足自己,
你說呢?
正如你所說的,
容易得到的東西是很難被珍惜的,
所以還是把握好自己重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