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想法,都有,你也,但我
提問: 我該怎么挽救我的家庭? 問題補充: 好不容易考上了重本.可爸媽卻又為學費的問題爭開了鍋!他們以前經常為經濟的問題吵架的,幾乎每周都會,而且他們幾年了,關系一直很冷的!我怕他們離婚!
我該怎么做呢? 家里生活其實不是很拮據。他們是借經濟的問題而引起彼此20年來積累下來的矛盾的一種發泄。我真的不知該怎么做,怎么去調節。要去上學了,到時家里只有他們兩個人,真的害怕過年回來家里會發生變故。 我已經拿出我所有的積分了,希望大家能提出好的建議! 医师解答: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也許你也還沒弄清爸爸媽媽到底是為什么爭吵。可大人們的想法做孩子的也很難理解,更加別說去解決了。但我希望你還是好好生活、學習,家里的事盡你所能,或者告訴其他親戚你的想法,看他們能否幫助你。

另外祝你學業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