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你的,都是,有一,你可以
提問: 請各位進來提提意見!其實很簡單而已! 問題補充: 如果我想到外地闖一闖,請大家幫我預算一下需要多少錢?例如我想到上海!我現是在廣州的!我不想再在家靠父母,想出外自己嘗試一下賺錢,盡管碰得焦頭爛額我也只能怪自己沒本事了,但畢竟這樣我也算是努力過啊!對不?請求各位幫忙!或者提一提到哪個地方比較好呢?本人22有多了 ! 本人從來沒去過遠地方,更不用說一個人了,這次一個人跑這么老遠,行嗎?惠州這地方如何?揚州呢?蘇州呢? 医师解答: 22歲正是學知識的大好時光,千萬不要亂闖,既便你想到外面創一翻事業,也要先有一技之長,才好大顯身手.所以我勸你還是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先學點啥技術,現在社會上很缺好的技工,特別是上海廣州等地,每月工資都是七---八千元,你可以根據你的條件和喜好選學一樣,學成之后再去闖,就會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