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她是,那你,要她,相信你
提問: 急!有誰能幫我分析。。(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已經相戀快二年多了,我主動要求到她家里去看看,都被她拒絕了,原因是怕家里人反對!她向她家里闡述我們的戀愛關系,但她家里人還是經常給她提親,這不,今年國慶又向她提親了,我真的很急,很想同她一起把結婚證辦了,因為我真的很愛她,很想同她長廂私守,但她不愿意!怎么辦好啊?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的心態,以及有沒有什么好的建議,還請多多幫忙! 医师解答: 你認為這是理由嗎,那你們結婚之后遇到的其他困難怎么辦,她是放在你們兩個人的基礎上去考慮問題嗎?如果換了是你,你家里人反對的話,你會堅持 嗎?愛情是需要經歷考驗的,只要她相信你,沒什么可以阻擋你們的,除了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