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我是,有什么,和你
提問: 關于溶血 問題補充: 我的血型是O型,我老公是B型,我的血型血清學試驗報告單:Rh(D)是RhD+;IgG抗B效價是1:2,其它抗體篩選是陰性.請問我的化驗結果是正常的嗎?有溶血的可能嗎?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是O型,老公是A型,醫生讓我平時吃一些維生素E和瑪特納,還抽過兩次血對比,到預產期前的半個月又開了些藥,不過都是些維生素之類的,不用擔心,現在北京的醫院已經忽略不計這個問題了,一般沒什么問題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到當地的醫院問看他們有什么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