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好想,我真,跟你
提問: 每天,你想對你最愛的人說什么話? 問題補充: 你們每天/今天想對你愛的人說什么話呢?/或是有什么話不敢、不好意思說出口的呢?在這里說出來吧,說不定哪天他/她就看見了. 我最想跟我老公說的話就是:工作時要小心點.開車更要小心點。在寵我一點,最好把我當孩子寵,少跟朋友去聚會,多陪我,結婚后多幫我做做家務,幫我洗衣服做飯.現在我會等你娶我的.你要好好工作哦。(此時我最想說的一句就是,可不可以放一天陪我玩一天,你有半年沒帶我出去好好玩玩了) 医师解答: 雖然我跟他已經分手快有2年了~但是我也想借此機會跟說幾句心理話,希望有一天他能看到,真正理解當初我的沖動.!
高永結!當初分手真的不是我本意,你知道嗎?因為我吃醋,你跟石云滔走得那么近,我相信換作是誰都不想自己的男友對別人那么好,即使我每次告訴自己你不會的,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放棄!因為那時在遠方的我心理真的好難受~好痛苦~過后我真的好后悔,好想跟你重新開始,因為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開心,可是我說的太晚了~`已經來不及了`你說你有了喜歡的人,有了女友?雖我知道你是在騙我的,目的是為了讓我死心,可是你越是這樣,我就越在乎你~從開始到現在,我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對你的想念~真的好想得知你的消息,好想了解你現在的一切,曾有幾次想去找阿梅問你的情況,可是我都沒有勇氣`因為我害怕換來的只是一場空,就算我去找到了你,你真的愿意見我嗎?好害怕得來你的拒絕~`~~所以!我決定不管你多久才會回來~我依然等待著你~我的心永遠多在為你敞開!希望我們真的有緣再見!想你的瑩瑩@@@@@@

參考文獻:我的心理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