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是,上了,也是,我不
提問: 我的孩子兩歲了,男孩,該學些什莫哪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兩歲了,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過早飯下樓玩,中午吃過飯午休,然后,還是下去玩。偶爾,學一點兒歌之類的簡單東西。看報紙電視上經常有報道兩歲的兒童會這,會哪的,覺得是不是該讓孩子學點什莫,又不知道到底該學啥 医师解答: 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還是個坐不住的孩子。過早地教授孩子東西,如果不能投其所好只會讓他過早厭學。我不建議這么早就教孩子什么東西。再過一年就三歲了,上了幼兒園,園中自然有興趣班,等以后上了學,還會有諸多的課外學習班,我覺得現在的孩子太累了,可以讓他自由自在的時光很快就要沒有了,不要急著給兩歲的孩子學東西。
用不著去羨慕報道中的“神童”,還有人10歲就讀大學的呢!這些都是少數,我們都是普通人,不要給孩子賦予“天才”的壓力。
另外,我告訴你兩歲的孩子也是可以學東西的。而他們學的并不是一個固定的知識,而是一種學習的能力,智力的開發。玩具店有許多兩歲孩子可以玩的益智玩具,你應該讓他在游戲中學習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