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你的,都有,我和,我都
提問: 我呢?有希望嗎?JM們幫忙 問題補充: 我這一陣子幾乎沒別的事了,整天就想著是否會好孕,我是8月8日來的,周期是28天,20晚AA,想22日晚再AA,JM們說說我有希望嗎?(可是我用PL試紙測試,都兩天了(20和21),都是顯示沒有PL)
以前不想懷孕的時候,月月要是月經晚來就擔心,現在是擔心月經來,哎!!!我確實希望這個月就可以好孕!!
我的月經周期是28天,基本是很準的!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老是盼者YJ的那一天,希望那一天不要來,可他老和我過不去,總是如約而至,我都試孕3年了,你別急,總會來的。因為現在的環境和我們吃的東西都有間接造成不孕的可能,再加上我們自身的一些原因如有炎癥了,卵子發育不好,或受孕時間不對都能造成不孕。沒關系,慢慢來,這種事急是急不來的,只要身體正常,他就會在你不經意間來到你的身邊,祝我們都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