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很高,玻璃,降低成本,他家
提問: 關于無框陽臺 問題補充: 新家陽臺很大,想包起來.做個無框陽臺怎樣?需要注意什么?什么牌子的比較好?性價比是關鍵啊!差不多的要多少米米/平方?

各路往來神仙,幫幫小樂樂啊,先謝過了! 医师解答: 樂樂的窩:

我也剛剛得到一套房子,也想裝無框陽臺,和你有同感但我有一定的經驗和理論,起參考.
記得曾經對我說,要評價一個人的生活品質如何,你就看他家的廚房和衛生間,而看一個人的生活情趣如何,你就看他家的陽臺。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有情趣的人,因此一直以來,我堅持不讓橫七豎八的碰窗占領我家的陽臺,所以我選擇了新穎時尚的陽臺封裝產品——無框陽臺窗。這種能開能疊、隔音防塵、視覺無遮擋的陽臺窗,可以說讓我是一見鐘情。
  
  目前市場上的無框陽臺窗價位每平方米在300-600元不等,然而看似相同的外觀,內在文章卻不少。記得當時在選購無框陽臺窗的時候,有位同事圖省事及價格便宜,就定了一款便宜的無框陽臺窗,結果入住一個月就出問題了。開始是推拉不順暢,接著下雨天還會漏水,打了幾次電話,拖了好幾天,總算來了人,弄了半天,感覺好點。可是沒過一星期,新的老的問題又來了,再打電話就沒人接了,再去找那家店,竟然已經關門。
  
  鑒于目前市面上的無框陽臺窗品牌較多,這里我結合自己的實際經歷,提醒和我一樣喜愛陽臺生活的朋友——樂樂的窩
,在挑選無框陽臺窗時應多一些心眼。下面是我整理的幾個挑選無框陽臺窗的要點和技巧:
  
  一看型材和配件之間間隙是否緊湊,滑動時是否順暢。質量和設計不好的陽臺窗,在窗扇滑動時往往會有較大噪聲,手感不順暢。
  
  二看是否使用安全的實心氣壓鋼鉚釘。有些廠家為降低成本,就使用普通鋼鉚釘,這會造成無框陽臺窗使用時間一長就松動、甚至脫落。
  
  三看玻璃是否經過國家3C強制安全認證。由于無框陽臺窗沒有中間的立框,這就對玻璃要求很高,而有些廠家為了降低成本就使用普通鋼化玻璃,每平米成本可降低四五十元以上。
  
  四看廠家技術是否專業過硬及售后服務是否完善有保障。無框陽臺窗在設計、制作和安裝上有很高的含金量,像一些高低錯落的陽臺,廠家技術不過關,就很難處理到位;更為重要的是,無框陽臺窗是需要維護的產品,廠家售后保障顯得尤為重要。
  
  五看廠家工程案例。廠家所做過的工程實例多與少最有說服力,而聽聽這些用戶的使用心得,我想你該對怎么挑選無框陽臺窗很清楚了。
  
  綜合這5個看點,打造自己的陽臺生活就很簡單了,精挑細選之后,真正擺脫后顧之憂!
最后,祝你喜遷新居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