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容易,四次,焦急,乳房
提問: 最近懷孕的姐妹問個問題,謝謝回答 問題補充: 你們好孕之前都有什么癥狀啊,我以前一到排卵期的時候乳房就很脹痛,這次沒有脹痛。但是RT一碰疼,但不是很疼。你們好孕之前會疼嗎?我還有10天是這次要來的月經時間。。 医师解答: 我是7月21來的月經,這個月都測了三次是兩條杠,終于成功了!癥狀比較明顯的就是乏,老是坐不住,還貪睡,小便頻繁,尤其夜間,以前夜里都不用起來的,現在倒好,有時候三四次,呵呵!而且乳房有些漲痛的感覺
不能過于著急了,我第一次就是太緊張所以失敗了,呵呵,放輕松點,不過話說的很容易,心里還是很焦急的,畢竟等待的心情是十分非常以及極其的郁悶哦,祝所以姐妹們好孕來,會的,相信我,沒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