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但我,你不要,祝你,知道了
提問: 請教各位出血問題 問題補充: 我懷孕21周了,可上周六的時候發現有點陰道出血,不是很多,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好了。因為是周末就沒去看醫生,現在也很正常,不知道有沒有JM遇到相同情況,是什么原因啊?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是不是小題大做啊。(另,我3個星期前感染過霉菌,不過現在已經基本好了) 医师解答: 這個時候出血的話一定要去醫院看看,因為我知道有一種可能就是前置胎盤會有這種情況,會早產的很危險,但我這樣說你不要害怕去醫院查查做了B超就知道了。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