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誓言,也要,不愿意,你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3個月了,可最近出了點問題/他就跟我分手了,他說他怕別人說,我知道我們現在還小根本沒能力在一起,可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到底做錯了什么,我現在和他還是同班同學,他說在一起他沒有心學習,真的有時候我也覺的,可是我現在還不想分手,我到底該怎么做,我們才會重新在一起,他說在分手后我在他的心理永遠第一,我 該相信他嗎 我想繼續跟他在一起,你們能幫我嗎 医师解答: 如果他愿意,繼續在一起也無訪。如果他不愿意,那既然你真的喜歡他,你就要相信他的誓言,就算他騙你你也要相信這美麗的謊言。懷著這美好的誓言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