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就再,我的,早上,日期
提問: 排卵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6月份準備懷孕的時候,排卵試紙一直都是弱陽,因為工作關系7~8越不能要小孩,可是7月份時候試紙是強陽,可到了這個月又都是弱陽,這是為什么呀,因為我有卵巢囊腫,是不是有囊腫的卵巢排出的卵不好就一直是弱陽啊? 医师解答: 這是一個姐妹告訴我的,與你分享!
首先放棄體溫測試,因為人的體溫會因任何一個小因素而受到影響的,而且每天早上都會因此影響睡眠質量,并且會把你自己搞的很緊張!其次不要因為幾個月沒懷上就懷疑自己和老公生孩子的能力,這樣你們會更緊張,反而不好懷上!理論上排卵的日期是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這個概念誤導我好幾個月,最后我堅持用試紙連續測了三個月發現自己的排卵日期居然是月經的第11天早上,所以理論是理論,主要是你自己要掌握自己的排卵規律,排卵試紙又經濟又準確,一次買20條,從月經的第7天就開始每早晚同一時間各測一次,發現有二杠起每隔4-5小時測一次,通常出現二杠只持續兩天,如果第二杠比第一杠色深了當天就AA,如果兩杠始終一樣深那就再已出現兩杠兩天時AA,當兩杠又變面一杠了就再補AA一次!注意每次AA完最好把PP用枕頭墊高一些,防止精液流出以及能幫助其進入子宮,并且要靜躺1小時以上,當然時間再長些再好!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