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要,才知道,祝你
提問: 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是7月17來的YJ,這兩天體溫比較高,前兩天有想嘔吐的癥狀,渾身懶散,整天像睡覺。今早側了一下沒有結果。很奇怪哦。。。。。。另,我曾經用排卵試紙做測試,在12-15號都測到陽性。會不會是排卵太晚了的緣故? 告訴同學們,我今天用試紙測了一下,是陽性。看樣子要40天左右才能有結果。大家還是放松心態吧 医师解答: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估計是已經懷孕了,懷孕的人比較容易懶散,睡不醒,而且照你的這種情況,開始有惡心的反應也正常,也說明是懷孕了,現在檢查一下你用早早孕試紙的方法是不是準確.祝你好孕,很羨慕你呀!我要等到九月初才知道,這次有沒有成功,時間好漫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