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睫毛膏,自己的,粉底,很好
提問: 誰能教我如何化妝??? 問題補充: 我最近開始想化妝試試,可是自己不會化妝.基本的化妝步驟,技巧什么的都不知道.誰能幫助我,教我基本的化妝~~謝謝啦~~還有~我是單眼皮~涂上睫毛膏以后,有時候眼皮也是黑色的~呵呵~~不清楚~單眼皮的我,如何化妝比較好~眼影怎樣弄比較好~~謝謝各位達人啦!!!!! 医师解答: 護膚和彩妝都要掌握的很好,不會失禮于人前,也不會對不起自己的皮膚~
先說護膚,其實有句話說的很好:年輕就是資本。的確,年輕的女孩子晚上不需要太多的晚霜啊什么的,干凈,清潔。最重要!但晚上睡覺前的肌膚清潔一定要做的很好,至少你臉要洗干凈吧!這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每周可自己在家做1—2次的面膜。當然這些可以自己在家做啊~我blog里有教怎么DIY適合自己肌膚的面膜。然后讓自己的皮膚輕松的睡一個好覺。
早上起來洗臉刷牙自然不用說,然后就是彩妝了~
彩妝很多MM都不是太會化妝,看到各樣的化妝品頭疼的要哭了~~~哈哈~MM們別這么軟弱啊~你要學會降服這些復雜的化妝品!
洗完臉要做什么?反正我是不用這護膚那緊膚水的~我年輕嘛~ 哈哈~ 首先呢要選擇自己用的慣的護膚霜。夏天可以選擇一些稍微帶防曬的護膚霜。
然后呢,就要拿出你的隔離霜了,我用的隔離霜帶點防曬,所以我選擇的護膚霜是比較低的防曬。記住!!!上粉底前以前要用隔離霜!然后呢就是上粉底了哦~我用的是液體粉底。上粉底沒必要滿臉抹的都是,感覺跟臉上抹了一層面粉似的,自然不舒服。壓一點粉底液在手指上,然后在額頭,下眼瞼以下的位置,還有鼻翼,下巴,兩頰外側輕輕的點上。然后再慢慢的點均勻,然后在你覺得需要的地方也點一些。如果你覺得還是不夠均勻的話呢,就可以拿海綿輕輕的擦拭一下,直到均勻為止。
然后呢你就可以上彩妝了~
現在是夏天~化點淡妝,透明妝什么就可以了。
現在我只用灰色,銀色,和白色的眼影。讓眼睛看上去很亮!很清爽!
先在眼窩輕涂上一層灰色的眼影,讓眼睛看起來很深,然后用白色的在眼皮的內層涂上白色的眼影,在中間部分多涂點,會顯得眼睛很有神,很亮。然后用銀色的眼影在剛才的灰色旁邊輕輕的暈開,讓他們銜接的地方顯得盡可能的自然。然后再用手指粘一點點銀色的眼影,在眼角處暈開,可以稍微往上提一點。這樣漂亮的眼影就完成了!
然后用眼線筆畫一條稍微細一點點的沿線。沿線到眼角就可以停了,不用太長,夏天的裝容要顯得靈氣。因為是透明妝。所以不需要用睫毛液,睫毛液會破壞眼影顯出的靈氣。顯得會有些妖艷。然后就要上睫毛膏了。因為已經畫過眼線了,所以睫毛膏不需要從底涂起。在夾翹起的地方開始涂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不是太會用眼線,或者不喜歡畫眼線的,可以把睫毛膏涂的重一點也沒關系的。
這樣漂亮的眼睛就打造出來了。然后再來看腮紅的部分。要選擇很淡的粉色,或者是丹淡點的橘黃色。很多MM會把腮紅畫的破壞掉整個妝!其實傾城教你一個小技巧~你上腮紅的時候,笑起來,在顴骨的部分打圈,按照你的臉型,可以往上,往太陽穴的方向提。這樣就不會把腮紅畫的到處都是了~
然后呢就是唇彩了~我用的是稍微帶橘色的唇彩。因為看起來比較貼合膚色,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