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紫菜,海藻,奶粉,多吃
提問: 怎樣給2個月的寶寶補鐵?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已經2個月了,由于是早產(提前了一個月),昨天醫生建議我們給寶寶補充鐵劑。但據我了解,寶寶服用鐵劑對胃腸不好。各位是如何給寶寶補充鐵的呢?如果是鐵劑你們用的是什么牌子?如果是食補,吃些什么,怎么吃比較好呢?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孩子兩個月,如果是吃媽媽的奶,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媽媽多吃一些含鐵的食物或鐵劑,含鐵的食物中國人比較喜歡豬肝,但其實還有很多含鐵多的是海藻類,如木耳,紫菜。韓國人生孩子后要吃一個月的紫菜,海苔湯,從不吃豬肝或別的鐵劑,就是因為里面含鐵很多。
我在韓國懷我兒子時,、醫生也沒有叫我吃鐵劑,不過讓我多吃海藻類。
如果你的孩子現在吃奶粉,就給吃含鐵多的奶粉。孩子太小,別給她吃鐵劑,因為目前中國的這些補品究竟合格不合格很難說,不放心。

總之,不用太擔心,我姐姐的孩子早產了2個月,現在9歲,身體一樣好,還得過游泳比賽的第一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