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可,他的,你是,和你,你不是
提問: 迷惑 問題補充: 如果男生在夜里一兩點鐘給女生打電話,那他是什么心態呢?我其實對他很有好感,他以前也追過我,但當時因為某些原因拒絕了,后來我們就分開了.分開的期間一直有電話還有QQ聯系,5年之后見面,他說有女朋友了,我也會祝福他,雖然心里有點....我們見面后不到一個月,他說和女友分了,起因是七夕情人節沒有給女友打電話(當時在外地和我在一起).面對他的深夜電話,我會胡思亂想,但是他又說他還很想他的前女友雖然他們分開也快有一年了. 医师解答: 雖然他的表現讓人聯想,
但是他說很想念前女友,
那么可以看出他還是念舊,
半夜給你打電話可能只是訴苦,
你不是說你們一直有聯系嗎?
所以他可能當你是朋友吧,
男孩和女孩走得近了,
他可能很多話都想和你說,
這就是紅顏知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