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的人,有什么,也要,吃了
提問: 請問我為什么老是吃不胖!!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24歲;身高方面還算理想可與我的體重很不協調,我能吃能喝還能睡,可就是。。。我一直期望我能有一副健康的標準的體型呀!我想你會理解我的心情,請你用權威的解釋回答我。我對你充滿信心,你是我的希望,拜托了!謝謝了! 医师解答: 真正要胖很簡單的 只要你沒有什么病 每天晚上睡覺前堅持吃2包很甜的夾心餅干加牛奶 早上多吃面粉類食品 每頓吃到吃不下為止
多吃甜食 不喜歡吃也要吃 糖果餅干等 纖維類的東西就別吃了。。水果也多吃。。多喝水。。
不過胖起來了減肥就要哭了。。
其實胖完全就是吃出來的。 那些吃很多東西不會胖的人一定是某方面有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