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不出,那么多,他不,如果不是
提問: 這是愛嗎???我很疑惑!!! 問題補充: 1.他會每天和我發短信說想念說擁抱(10多條以上),睡前一定會道晚安,隔幾天會有一個電話(我們分隔兩地),這是愛嗎?

2.他會在我們每周一次的相聚時做菜做飯給我吃還不要我幫忙,因為我不太會,這是愛嗎?

3.他會間或提出要我做菜給他吃,他說不管好吃難吃,他答應都會消滅掉我所有的"勞動成果",因為他說吃我做的菜意義不同,(雖然迄今為止我還沒動過手,我答應他我會去學,但因見面時間不多,我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光,不想浪費在做菜上)這是愛嗎?

4.他說不許我再說我愛他八分,他只愛我五分這樣的話,他說我只要知道他是真心的的就夠了,這是愛嗎?(我們曾鬧過分手,分開過兩個月,因為我覺得他不愛我,他只愛他的前女友,所以我說了那樣的話)

5.他說他現在只想和我在一起,因為有我在他身邊他很平靜,快樂,這是愛嗎?(愛一個人會讓人覺得平靜嗎,我不懂...)

6.他說希望我能和他住在一起(我們還沒結婚),要我相信他,被我拒絕了,我說我堅持我的論調,婚前堅拒住在一起,他也沒再說什么,睡過幾次客廳或者和他一個朋友,兩個大男人睡在一起,但對我還是很好的,這是愛嗎?

7.他說他喜歡抱著我睡(只是純粹抱著我而已,沒有發生什么,因為我不喜歡婚前把自己給出去),喜歡吻我的臉,我的脖子,就是不吻我的唇,這是愛嗎?

8.他說他希望他創建的小家里能看到我,會關愛我一生,希望能永遠和我在一起,這是愛嗎?

9.他做的跟我有關的一些事情都讓我覺得他有點愛我,可為什么他從不說愛,請問這是愛我的表現嗎?




沒有竊喜的味道,因為害怕他不是因為愛我而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到這個年齡段遇上了我這么一個不算優秀但也不錯的女孩子,認為只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對象而已!我的故事可以看下面這個鏈接就會了解我為什么會問這個問題,因為害怕!http://iask.sina.com.cn/b/5826517.html 医师解答: 不知道該說什么,
好好珍惜把握吧。
如果這還不叫愛你,
那么愛的表現就太難了,
就很少人能做到了。
你反過來想想,
如果他不是真心愛你,
會甘心為你付出那么多嗎?
會對你那么寬容理解嗎?
如果不是愛,
實在想不出他的動力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