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美白,的是,豆豆,小豆
提問: 關于選擇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可能是以前用化妝品不恰當用的了.
現在我用什么產品好象都過敏,我膚色也不均勻,還有 輕微的色斑,以前沒有斑的,只是最近
我現在該用哪種那種產品比較好呢?
謝謝 你們用過哪種產品比較好,推薦給我吧 医师解答: 我21 我推薦你用ZA的~

適合年輕皮膚~

我用的是真皙美白系列~能消除小豆疤~還能抑制粉刺~還能美白~我用兩周覺得膚色均勻了許多呢~起色也好啦~

因為有抑豆豆的成分~蠻好的~

而且價格也比較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