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的,去了,青霉素,也可
提問: 請問在懷孕期間有打過青毒素的姐妹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7個多月了,最近老是咳嗽,咳黃痰,鼻塞得很,醫生說嚴重必須要打青毒素才能消炎,我查了很多資料都說對孕婦沒有什么影響,醫生也說這是孕婦常用藥,但我還是不放心,請問姐妹們你們在懷孕期問有打過這藥嗎? 医师解答: 懷孕五個月時我發高燒,在家折騰了一天,又是喝水又是物理降溫,還是不退燒,后來去了醫院,醫生說孕婦可以打青霉素,長時間發熱對寶寶和孕婦才有害呢,也可以喝板藍根,但對發燒效果不明顯,建議你還是聽醫生的。我的寶貝8個月啦,特別可愛:)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