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列子,地方,好了,就在
提問: 怎樣勸我的爸戒賭?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爸爸現在真的沒得救了!經常輸還繼續賭,一心想著發達,賭那些麻將,六合彩的違法的有什么發達之日可言啊?我真的完全沒辦法了,我媽也勸也勸過了,罵也罵過了,用激將法的語氣也說過了,唉,還是不行!有什么方法可以令他自動戒賭啊?我現在好恨我爸,一星期七天就是七天去賭了!一至五上班,休息起床吃完中午飯后又是跑了,其它上班的時間下班回來吃飯后就立即跑了,生怕去了那地方沒位置給他賭似的!唉!他的公務員,上面(指單位或更高級的)說明了不許賭,他就是不聽,我說看人家裝你下去讓你沒了這份工作我看你怎么辦?啊,就是不怕!天啊,世上哪有這種人啊?每個月給家里的家用就是少,其它的都拿去賭了,甚至還賭得跟別人借,這是我聽回來的,也確實是真的了!我和媽真的完全沒有辦法了!我說他只顧著自己,有時候想好好跟他談談,但他上班就上班了,下班后吃完飯就又出去了,晚上很晚才回來,我根本沒什么時間跟他談!唉,我真的好擔心他,擔心他賭狂了,也擔心他的身體吃不消!畢竟他也五十多了,上班已經夠累的了,晚上還花這么多精力去那些地方,晚上又晚睡,早上又要繼續上班,平時又沒有什么休息時間,休息的時間都用在到了外面去了!以前沒買汽車的時候就說買了戒賭,但買了之后又是一心只顧著賭......
究竟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讓他自動戒賭啊? 医师解答: 這種東西靠勸是勸不好的,我表哥就是個列子,他5年前就是利用工作之便瘋狂賭博,所有人勸他都沒用,他女朋友勸他也沒用,但現在完全好了,不是靠勸的,是因為他的賭債太大了,沒法還了,后來他就逃到很遠的地方去,他那時身邊只有50元了,連吃飯都不敢多吃,就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后來告訴我們,他想了很多,這樣下去沒有辦法了,所以,他在那個地方打工,一點點賺錢,就這樣,慢慢地,自己想通了,所以說,賭博這種東西,一定要靠自己,就像戒毒一樣,別人幫不了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