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的是,有一,女人,你就
提問: 有兩個很愛我的女人我應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對我很可以說已經答到老婆的標準,可是在一個喝醉的酒的晚上我和一個女人發生了關系,事后那女的愛上了我,說從第一眼看到我時對我就有了好感,這女的對我也很好,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么選擇,我感覺很對不起我的女朋友,誰能告訴我怎么辦? 那個女的知道我有女朋友的,她說沒關系只要我把愛分給她一點就可以了,我也讓她去找其他男人吧,她說她就喜歡我這樣的讓我給她一點時間, 医师解答: 肯定是選擇你第一個女人咯!
第2個女的是在第一次跟你見面就跟你發生了 關系可以看出他是一個隨便的女人,或許不能說是隨便,是游戲人間的那種女了.在來一個他說第一眼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這不太現實.在有一見鐘情的感情不會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