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都,蛋清,不是很,希望能
提問: 排卵試紙一直是兩道線,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是七月31日來的月經,PL試紙從八月13日開如一直到今天(八月22日)一直是兩道線(中間偶爾有一次測的是一道線),沒有出現只有檢測線這樣的強陽,怎么回事呀? 医师解答: 我7月份也用過PL試紙,27號來YJ了,我自己認為試紙不是很起作用,盡做為參考還可以。我連著試了15天都是弱陽,也沒有什么所謂的強陽,那時我都感覺自己有問題了,8月份我沒有用試紙,根據經期大概算的,這周應該會有結果吧,希望能好孕。
你別用試紙一種方法,觀察白帶,聽說白帶呈蛋清拉絲也長那時應該是PL期了。祝你好孕!!!
從PL試紙出現兩道紅線開始,你們就隔天AA一次,這樣差不多能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