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也是,才好,扁桃,也不
提問: 反復扁桃體炎發作,補充維生素B\C有用嗎 問題補充: 小兒28個月,身體各方面發育正常,身高97厘米,體重29斤,但易患傷風感冒,扁桃體經常發炎,甚至化膿。請問平時要注意補充寫什么,維生素C和B有用嗎?謝謝 医师解答: 我女兒也是月月感冒,也是從扁桃體開始,然后氣管炎,然后哮喘,折騰半個月才好,我女兒喜歡吃肉,不喜歡吃菜。所以他每個月都生病,因為他每天都不吃菜,所以醫生讓我天天給孩子吃一片VC,補充維生素C,至于維生素B,我女兒沒有吃過,你孩子如果吃菜的話,沒有必要補充VC,我覺得還是多帶孩子出去玩,不要老呆在家里,但是不要去孩子多的地方玩,也容易傳染感冒,光吃藥也不好,我女兒因為光吃藥打針,都有點抗藥了,吃藥根本不管用,打針也要打上半個月才好。你如果孩子能吃中藥的話,給他喝點中藥,調理一下,看看怎么樣。祝孩子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