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她的,我也,也不
提問: 給寶寶做撫觸需要用按摩油嗎? 問題補充: 各位爸爸媽媽,請問你們在給寶寶做撫觸時,用不用按摩油,我在一些光盤上看到要用,但不知給寶寶用什么樣的按摩油,有寶寶專用的嗎? 医师解答: 堅持撫觸是很利于寶寶的成長和皮膚的新陳代謝的,而且對增進寶寶和媽媽的感情也很有幫助哦!用潤膚油減少摩擦,增加皮膚的水潤度,孩子會更舒服。
我家小寶寶再醫院出生的第二天,可愛的護士阿姨就帶著強生潤膚油來給撫觸了,當時還把我的小寶寶翻過身來擦后背,我擔心她的鼻子被堵上沒有辦法呼吸,誰知道她自己居然能抬起頭來,累的哼哼喘氣的樣子特別惹人喜歡,呵呵真的是讓我們都很開心。回到家我也堅持在洗澡之后給她按摩,學著護士的樣子,她也很享受的樣子呢,現在皮膚一點也不干燥,很滋潤。尤其是小屁股,經常便便,所以摸上潤膚油水保護一下很重要。
愿你和開心,寶寶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