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男人,我是,我想,你也
提問: 有愛無性的生活,能堅持多久? 問題補充: 真的有那么純潔的愛嗎?可以只要愛情,不要性福嗎? 医师解答: 要想愛情長久,有以下四項原則:
  1.要長時間的相處,用多點時間來陪伴對方。
  2.彼些之間一定要相互信任。
  3.彼些之間要多交談,多溝通。
  4.要經常性的給予對方身體上的接觸,愛撫對方,也可以是性愛。
  所以說沒有性愛的感情是維持不了多久的,愛是需要身心的交融的。不過我指的可是夫妻之間的那種哦,至于那些只想和女友發生關 系不計后果不負責任的男人我是要指責的,當你想要和一個女孩發生關系時,請問自己愛她嗎?以后會娶她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你就不該碰那個女孩的身體。因為我想你也不想以后的妻子是經常睡在別的男人懷抱的吧。所以請男人珍惜身邊的女孩善待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