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我的,你的,的是
提問: 請解答 問題補充: 上網聊qq會有感情出現嗎?網上的是不是騙人的呢? 医师解答: 上網聊天或許能 聊出感情,那那都是虛幻的,不真實的,我也不否定有通過網絡聊出真情的,而且彼此結婚以后也很幸福的.但是更多的是騙人的,沒有真心真意的,上網的人要跟你見面肯定有某中的目的,或許是騙你的錢\或許是騙你的人,我身邊的一個朋友就是見網友上當了,最近弄的傷痕累累的,賠了3000塊錢,最近把自己的第一次也給賠進去了,代價也真是很大呀,最后通過別人才知道是那個男的騙了他,還是現實生活中比較真實,網絡犯罪的也不少,要小心啊.我只是說我的一寫看法,自己的情況還要自己 拿注意,我奉勸你時刻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