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可,女孩,你是,一座,上一
提問: 他的話是真的嗎?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男孩兒,他說他現在沒錢、沒房也沒車,所以拒絕了我。他說的話是真的嗎?他現在確實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等他找到好工作了,會和我在一起嗎? 但是開始是他追求我的,他說想讓我做他的情人而不是女朋友,因為他說做女朋友早晚有一天會分手的,我們結吻了。。。
如果他的話是真的我該怎么辦?如果是假的呢?我該不該恨他,因為我們本來是很好的朋友。 医师解答: 他可能是太愛你了,所以才這么說這么做.
對一個重情而富于責任感的男人來說,愛上一個女孩,可以說是無比神圣的.在愛上那個女孩的一剎拿,他就決心用自己一生的心血,為她建造一座金碧輝煌的大廈,讓她一輩子在那里幸福地生活.
盡管這個男人可能一輩子竭盡全力,也只能為他的女人搭建一個茅草屋,但他在真愛上她的時候,肯定是如上所想.
對于一個重情而富于責任感的男人來說,當真愛來臨,他可能會退卻,他可能會因為怕自己將來不能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帶來幸福而猶豫.
如何破解決這個難題,也許鑰匙掌握在女孩手中.
當年,我正在事業艱難收入低微的時候愛上一個女孩,她也很愛我,可我一直猶豫是否娶他.有一天,我試探著問她,你愿意和我結婚嗎?她說愿意.我說,可我不知道將來能給你帶來什么.她說,如果你是一個富翁,就送我一座樓;如果你是一個貧寒之士,就送我一本書.
正是這句話,讓我下決心我她結婚,至今我們生活得一直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