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措施,男人,就能
提問: 我和男友發生了性行為! 問題補充: 前晚我和男友發生了性行為!他還在我里面射了,當時我們都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我還不是安全期呢?事后第二天我買了毓婷吃,我好怕有BB啊?我問我的男友現在怎么辦?他說有了BB就奉子成婚!我的男友現在還要在外地工作,一個月才能回來一次!我現在該怎么辦啊?各位知識人!幫幫我啦!我們現在都是23歲.但還沒結婚!
医师解答: 吃過緊急避孕藥了,就不要怕了,不會懷孕的啦。以后措施做做好吧,告訴你的男人,對你好點,不要讓你受傷,要好好的愛護你,沒有保護措施就不要和他做,小妹妹你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啊,另外好好培養你男人的責任心吧,“什么有了到時奉子成婚”這都是鬼話,他以為結婚就這么容易啊,說結就能結啊,到時候他不結你怎么辦?去流產嗎?這樣的傷害很大,所以女孩一定要懂得保護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