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掉了,畸形,免疫,智力
提問: 懷孕早期服藥了咋辦呀? 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經懷孕38周了,昨天晚上有整理抽屜發現我在懷孕之前有吃過些藥,我最后一次來月經是2005年11月27日查出懷孕是12月27日,在這一個月里我吃過三種藥,1乳增寧片,2六味安消交囊,3米雅BM片,但被查出懷孕后就在也沒吃過,目前為止在醫院檢查的各項指標都很好,但是寶寶快出來了我也越來越緊張了,想請各位姐妹幫幫我,這種顧慮是不是多余的謝謝
分別在19周做過母親血清篩查和24周做過寶寶9項篩查都是好的 医师解答: 懷孕之前吃這些藥完全沒有影響,很快就會代謝掉了。
懷孕早期服藥如果要是有影響就應該是比較嚴重的畸形,圍產期的檢查都沒有問題就證明孩子還是很健康的。
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放松心態等待孩子降生,孕末期過渡緊張會造成對孩子免疫系統和智力的不利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