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寶寶去醫院
提問: 四個月的寶寶皮膚過敏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一直有濕疹.到醫院看過一回,醫生開了可的松.因怕用多了對寶寶不好,所以只要寶寶的濕疹不太嚴重就不跟她擦.前天,寶寶身上突然出現一塊一塊的紅斑,一開始是在頸部,后來逐漸發展到全身.斑點大小不一,有的都腫了起來,紅紅的一片一片,摸上去比旁邊正常的皮膚熱一點,有的紅斑過半天就消了,但這邊消了那邊又冒了.寶寶看上去似乎不是太難受的.我懷疑是過敏.過敏的前一天我吃了很辣的炒豆芽還喝了一袋牛奶(因為寶寶濕疹我已經很長時間沒喝了)給寶寶吃了鋅鈣特.過敏的第一天早上我喂了不少葡萄汁兌的水給寶寶喝(寶寶是第一次吃果汁,不知道是不是喂的太多).其它的和往常一樣.不知道是因為上面哪一樣才引起的過敏?現在寶寶臉上都有了,全身許多紅紅的,看了真可憐.不知道何時才會好?要不要到醫院去看呢? 医师解答: 你現在需要,馬上立刻帶著你的寶寶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