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要做,不要想,自然,幸福
提問: 苦惱!求助! 問題補充: 我們家都是農村的,她家人說我人長得很普通,沒新房,以前家窮(我現在工資兩千多),工作在外地(二百多公里吧)國企技術員,沒樓房,兩地分居不方便,她老家教師,對我外貌最初很失望,去見她家人還為我精心包裝一番,因為她媽見照片不太滿意,她家人不理解為什么她會看上我,她說因為我對她很好,我比較上進,認為我有一天能創業做一番事業,可她希望我在老家城市買樓,我是有回去做一番事業的信念,可需要時間,她也理解,但買樓也需要時間,家人的看法使她對長時間兩地分居也沒信心了,在回來之前肯定有幾年分居生活,因為工作不能總回不知道將來她能否理解,(她和我說過以前和一個已婚男人有一段感情經歷)認識快三個月了,她沒有為我花過一分錢(她家不富裕)我不在乎,她說讓她媽接受需要時間,我該怎辦?年齡都很大了,有時想她拒絕我我也可以理解,但她沒有此意,求助! 開學了她好像不主動和我發信息了,怎么?我能問她還繼續交往嗎?因為我的工作她的家人都是反對的啊!苦惱! 医师解答: 如果真的愛她,現在你最要做的是好好賺錢,讓她幸福,別的不要想太多了,一切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