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加分,你有,姐姐,工作
提問: 移民澳大利亞 問題補充: 我姐姐在澳大利亞已成為公民,我也想移民,以家庭團聚方式移民不太可能~~好像只能用技術移民 而我現在在南京中醫藥大學學的是藥學專科,我想問問我的這種專業可以技術移民嗎,這專業在不在技術移民范圍之內啊,如果不在的話我就是考過了雅思還是不能移民的?我要怎么樣才能移民,讓我姐姐在澳大利亞找個給我找個女朋友?這種機會是很小的~~現在就是想問問藥學專科在不在技術移民范圍之內,在的話我說就要努力學雅思了~~呵呵 医师解答: 藥學專業是屬于技術移民范圍之內,如果是在澳洲讀的本科甚至研究生,你的教育加分會高;你有姐姐在澳大利亞,這可以加分;不知你是否有藥學方面的工作經驗?如果沒有,就在工作經驗分上沒有加分了。
我覺得你如果急于出國,先申請探親去澳洲看你姐姐,然后轉成讀書。還是先在澳洲讀書比較實際一些,你有姐姐在澳洲,生活上可以幫助你;在澳洲讀完一個學歷,教育可以多加分;如果能在澳洲找到工作,又會有加分。不過申請讀書也是要考雅思的,總之,要打算出國,學英語是肯定的。

祝你的前途充滿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