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父母,你就,工作
提問: 我以這樣的態度,對老公來說是不是挺不公平的? 問題補充: 我是北方人,老公是南方農村的,老公在北方當兵時我們相識并相愛了.由于當初老公承諾復員后會留在北方,所以我和他在戀愛三年后結了婚.其實我們的性格有很大的差異.戀愛三年吵了三年.婚后剛幾個月老公就以離父母太遠為借口吵著要復員回南方,并下了最后的通碟給我"如果我去南方就與我繼續過日子,否則就離婚".由于我是家里的獨生女,爸爸去世的早,與母親相依為命多年,我根本就不想離開我生活了二十幾年的城市,可是媽媽又不愿讓我在婚后幾個月就背負著離婚的"罪名".所以,很不情愿的讓我離開了家.我和老公來到了離他家不遠的一座城市落下了腳,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工作,由于我們工作能力都很強,在到達這個城市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就買了一套屬于我們自己的房子,而且老公也被提升為部門的主管.雖然日子富裕了,但我始終對老公當初的不守信用而耿耿于懷,我總是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也許老公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在我們生活的這一年里他也改變了很多,盡管我們還會為一些小事爭執,但他不會像以前那樣毫不相讓了.他知道我從小在城市長大,嬌生慣養,而且從沒離開過母親,所以他不要求我去做太辛苦的工作,其實憑我的自身能力,我完全可以找到一份待遇很高的工作,但就是不愿去吃苦,就找了一份雖說工資不是太高,但十分安逸的工作.老公為了讓我與母親盡早團聚,一直計劃讓母親早點從北方過來和我們生活在一起.由于他還有弟弟,所以他把自己的父母準備托付給弟弟.只是母親不大適應南方的生活習慣,沒呆多久就回到了北方,而且遠在北方的母親更成為我心中的牽掛.其實,我們現在所處的城市的發展機會確實比北方要大的多,而且老公走到今天主管的地位也確實不容易,但我還是挺想回家.由于老公的地位改變,平時的工作也越加的繁忙,常常早出晚歸,有的時候我都睡了,他也沒有回來.我知道他都是在公司工作,他不會與別人出去大吃大喝.即使有,也會打來電話向我"請假".我時常覺得一個人很孤獨,所以很就更想家,尤其夜深人靜獨處時,我就會后悔當初為什么會與他來到這里.一想到當初他背棄諾言,我就會常常對老公冷臉相待.而且我不知道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的我為什么在現在變得很沒有自信,我常擔心他沒有回來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即使我知道老公不是那樣的男人,也知道自己是在亂想,可是還是會情不自禁看他的手機,調查他在公司的一些情況(當然,這些全是他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老公平時沒什么愛好,就是喜歡周末與別人打籃球.于是這一點也成了我們吵架的導火線,我常說,平時他工作那么忙,我不要求平時有多少的時間陪著我,最起碼周末你該把時間給我吧,可是他還是改不了玩心,我們常常為此爭吵.于是我常常收拾起行李準備回家,每次老公都會拼死的拉著我,想盡辦法把我哄高興不讓我走,盡管老公是笑著哄我的,但我覺得他心里挺苦的.現在我們到這個地方生活已經快兩年了,老公的變化確實挺大,我們發生矛盾后,他也會主動哄我開心,但如果不是他的錯誤他是不會理我的.而我又是那種性格倔強,從不喜歡認錯的女孩,所以有的時候我們會冷戰.我常向他抱怨我離開家在這里是多么的無聊,多么的錯誤,其實他也聽煩了,我也說煩了.有的時候,他也會和我說,我平時那么辛苦的工作就是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能夠過上好一點的日子,在買自己想買的東西時不會為了拿不出錢而窘迫,我工作時確實挺累,回到家真的希望能看到你的笑臉,在我受到委屈時能夠向你訴苦,我不希望你多照顧我,多理解我,我只希望你不再向我抱怨這里的生活多么不好,不吵著回家我就夠了.其實我真的可以理解他,我更理解他所為我做的一切,可是,每當我想家的時候我就會怨恨他,如果不是他"欺騙"我就不會距家幾千里之外承受著想家的"痛苦".而即使他做的再好,還是難以磨滅我對他當初背棄誓言的憎恨.這也是我心里一直都解不開的疙瘩,所以一想到這些我就無法對他好起來.我覺得我的心態就是調整不過來,我這樣對待老公是不是讓他覺得很不公平? 医师解答: 我也是為了愛情千山萬水的嫁給了他.不同的是我家里還有弟弟妹妹.可能是你從小就跟母親在一起,并且現在你母親一個人在北方,你放心不下,這也很正常.平時多給母親打點電話,節假日可以和老公一起回去或者一個人回北方看看母親.周圍有好多人和父母同處一個城市也是一年到頭忙于工作,一年才見父母兩三次.所以,既來之則安之吧.你老公工作忙,你就讓他忙吧,生活中對他更加關心,讓他離不開你,同時,業余時間多參加一些活動或者去充充電,生活就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