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更大,睫毛膏,睫毛,抹上
提問: 如何才能畫好眼妝呀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是雙眼皮的,但屬那種上眼皮有多層的那種,眼睛不太大,眼尾又有點上翹,睫毛也不長.我不知道怎么畫才好看,請姿深人士指點,謝謝啦! 医师解答: 你需要的基本眼影顏色有三種
最深色眼影用于描眼線 ·最淺顏色的眼影可打底,而帶有珠光的淺色眼影還可用作輪廓色
·中間色眼影可突出眼瞼縫
要使雙眼看上去更大,需要通過對其輪廓外形的修飾強調其形狀,避免過多使用黑色眼影。
第1步:用一支淺白色眼線筆在下眼瞼內側描上眼線,使雙眼看上去更大、更明亮。
第2步:從睫毛線至眉骨處掃上淺色眼影。
第3步:在眼瞼縫里抹上中性色調眼影。
第4步:從下眼睫毛線的外側直至眼珠瞳仁處掃上顏色更深的眼影,再卷曲睫毛,這會使眼睛更大。最后抹上兩層睫毛膏。
眉形訣竅:眉毛粗一些,彎曲的弓形度更大點,能使雙眸更有神韻,也更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