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麻,你可以,酸味,吃了,也可
提問: 我坐月子頭痛, 問題補充: 我是7.27號生的寶寶,因為太熱忍不住后來就跑去洗澡了,可能 沒有注意就感冒了,嗓子痛,頭特別痛得厲害,后來在婦幼保健院開了藥吃,嗓子是好了,可是頭仍然痛,我想請問各位姐妹有什么好方法.謝謝了,我就快滿月了 医师解答: 頭痛的話,吃天麻燉鴿子,把上面的油撇掉,記得一定要吃鴿子頭,天麻可以稍稍放多點,喝湯的時候有點天麻的酸味就差不多了.我女兒剛剛五個月,我也是因為第一個月沒有做好月子常頭痛.后來吃了這道食補好很多.你可以試試,呵呵,記得要每天吃,吃七天應該就會好很多了.自己吃不完家人也可以吃的.天麻和鴿子頭你吃掉就行,多喝點湯.
希望對你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