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帽子,我是,太多,你可以
提問: 圓臉適合什么眉型? 問題補充: 我是圓臉,有點點大,我適合什么眉型呢? 医师解答: 妹妹,
彎挑眉比較適合,眉型應叫粗,不宜過長,眉尾顏色略淡。
我是專業的化裝師,你可以放心,我絕對專業。
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還有一定要有自信,
我再給你些修正臉型的辦法,
以下是我給你的建議:
1 臉型,如果你的臉胖,修正臉型方法,(化裝,發型,帽子)。
化裝,利用修容餅。
陰影:打在臉部兩側,以及顴骨下方的凹陷處。
臉要瘦,打顴骨下方凹陷處。
臉要小,打在兩頰和下顎。
切記,選陰影色以正棕色為好,不要偏黃,或紅。
買的這個東西叫,修容餅。
2 帽子是修正臉型的法寶。
但是,牛宰帽。原臉不能用,戴上臉會更圓的。
頭小戴什么都好看。如果頭大,不能戴很緊很包頭的帽子。
個子小的,不要很寬和平頂的帽子。
臉色發灰白的,不能顏色太多鮮艷的。
3 發型,其實,沒有固定的,但切記就是一個原則,也就是要盡量
擋一下臉部兩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