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便,很好,就不,真的很,用水
提問: 豆漿機 問題補充: 我想買一臺九陽豆漿機,可家里人說洗起來太麻煩,用不了幾次,用過的朋友覺得怎么樣呀 医师解答: 如果您能很方便的買到質量有保證的豆漿建議還是買來喝,會方便很多,我媽媽那里就是有質量很好的,買來喝真的很方便,不過我這里就不可以了,那些豆漿看起來跟水差不多了,所以就自己買了豆漿機來做,不過我買的是菲利浦的可以打濕的也可以打干的那種,因為九陽的只能做豆漿,覺得功能太少,現在用的這個也挺方便的,而且也很好洗,用水沖就可以了,網上的豆渣也是用水一沖就都會沖掉,清洗就不是問題,挺方便的,關鍵是煮的時候要用點心,建議您如果用的話,就用電飯煲來煮,不會粘鍋,試過其他的鍋都會有粘鍋的問題,我現在一直都有喝,自己做的真的很好,最主要是放心,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