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父母,你的,使你,那不
提問: 關于我的婚事!求高人指點! 問題補充: 我跟我女朋友戀愛已經4年多了,她現在已經上班了,我明年也就讀研畢業了,我們雙方的家長也都同意我們的事情,但是最近她父母知道我們已經發生了那種關系,所以現在也不讓她出來見我了,而且她媽媽也每天跟著她去他單位住了,我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她父母看來不是阻止你們的來往,只是你還沒正式參加工作,還沒有經濟事業基礎,就已經和她發生關系了,如果再放任你們的話,說不定很快她的肚子就大起來了,那不僅影響她們女兒的名聲,而且也會使你們感到很大的被動。為她們的女兒著想,為你們著想,暫時不讓你們見面,讓你安下心來完成學業,讓她給新單位留個好印象還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作為她,要真的想見你的話,她的父母攔得住嗎?她肯定是理解和接受了父母這一番良苦用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