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他的,叫他,你的,有什么
提問: 老公為了打牌離我越來越遠,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主題: 老公打牌離我越來越遠了,我該怎么辦?
作者:妞妞靜靜 時間:2006-08-21 23:41:43
F17

我和我老公,準確的說是未婚夫,是在四年前的網上認識并相愛的,我是在外地搞酒店管理的,他是搞水電站的,為了照顧他的生活,我放棄了工作,和他在一起.坦白的說我們感情很好,雖然這里是山區.這里沒有什么文化生活,這里的工人工作沒有什么壓力,因為是國家單位,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工資,并且工資也不算低.他們下班后,就喜歡打牌來消磨時間.我不喜歡打牌,并且對打牌非常的反感,我跟我老公從認識到一起生活他一直不打牌,我就認為他跟別人不一樣,他不打牌我感覺很欣慰.可沒想到最近這段時間,他就開始隔三岔五的開始打牌了,雖然打得不大,而且就在我家隔壁.但是我簡直無法容忍.我非常生氣.當然我不會當著別人的面說他.以前我在外地上班的時候,晚上下班回到宿舍,就感到特別孤獨,每天都是他打電話來和我聊天,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可現在兩個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沒多少時間說話了,他白天上班一整天都在前方工地,好不容易盼到晚上他下班了,我燒好飯等他回來.可他吃完飯就去別人家打牌了.我說他,他卻好象看怪物一樣的看著我,認為我討厭打牌很不可思議.雖然說他不是天天出去打,但是我真的無法忍受他這樣冷落我.我跟他說,他卻說又不是天天打,以前他什么都依著我,什么都聽我的,現在我說什么他都不聽了,我感覺現在比上班還要孤獨還要難受.我好傷心,我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妞妞靜靜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下面引導,你可以給他講一下,你為他的犧牲和付出都還是比較多的,叫他不要那樣,而且告訴他不能這樣對待生活,如果經過你耐心的勸導都沒有用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稍冷落他一段時間,讓他看看沒有你的日子他是覺得怎么樣(但絕對不是提出分手,比如你可以試著去找找工作呀,來干一下呀,讓自己過得充實些,還有如果實在沒有找到工作的話就給他說你要去哪個朋友那里幾天,叫他自己要照顧好自己,要按時吃飯等一些關心他的話),如果在你離開期間他覺得沒有你不行的話說明他也很愛你,如果不是,他反而覺得沒有你在時會更自由的話,那么我覺得你也沒有什么值得在付出了!
祝你早日過上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