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人,你是,和他,得很
提問: 男人的心在想什么呢? 問題補充: 自母親節那晚相識到現在101天啦,相識一個月左右他在香港旅游回來送了我一份禮物,送了一支玫瑰,那晚他拖我手仔,是不是這樣我們就開始了嗎?接下來都是一星期見一次,或是一個月見兩次,因為他工作的地方比較遠,自己開公司的,平常我們都是通電話和信息,最近我的心比較煩躁,不知他在想什么?感覺不到他對我是認真的還是假的,很想問他,但每次一出口邊就收回了,我該怎樣做好呢?在100天的那晚和他通信息,他收到我的禮物,這個星期他去香港,我們又兩個星期見不到,在通信中他說下次一起去香港好嗎?這樣回復我,我真的太沒用了,不會問問題啊,有人可以幫我嗎?我發現我已喜歡上他了 医师解答: 你真是一個浪漫的人,會數著和他相識的日子。你真得很喜歡他呀!
想知道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就大膽的問嘛,沒什么不好意思地,你想想,再這樣拖下去,感情淡下來了是不是很可惜?大膽的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