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在他,我看,我都
提問: 我這樣做對不對呢?是不是過分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都在同一個網吧上班,他在網上認了好多妹妹,他的妹妹都喜歡他,是男女的喜歡啊!還有他朋友也是這樣,有時候我看到他妹妹對他說的那些肉麻的話,我都氣死了,所以我現在一看到他上網我就很生氣,我也就給他說我不想看到他上網,但是他說他在這邊沒有朋友 只有上網聊天,我說你就不能在我旁邊和我說說話,聊聊天嗎,天天就知道上QQ,所以我現在不叫他上QQ,是不是有點過分了,但是他還是照樣的上,只不過上的次數少了點,我好煩哦,一 聽見他敲鍵盤的聲音,我就煩,我這樣做過分嗎,應該嗎? 而他卻說“我沒做出格的事啊!”我聽到這話更生氣了。我真的覺得我很累,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啊,我說也說了。氣也生了,就是不知道還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拜托了你們`````` 医师解答: 不過分~有女朋友還戀著聊天,真是世界大不同
我男朋友以前是網戀,現在他根本就不碰電腦了~
因為我極其反對他上網聊天,我看他上網就問他你是不是還想再網戀一次啊
他就很不理解地看著我說:“我都有了你了,我怎么還會做那種事呢?”
算了,姑且相信他,畢竟,他真的把上網的時間都用來陪我了
將心比心,或許性格是不同吧,但他對你確實還是欠缺一點
多多讓他知道你的感受,不然采取冷遇措施
愛,是要甩點小聰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